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今天在路上看到几张布朗大选海报,顺手拍下来,大家看图说话吧。(iphone拍的,效果差,见谅)

第一幅:我提早释放了80000名罪犯,让我再来一次。

第二幅:我从养老金里拿了几十亿,让我再来一次。

第三幅:我让青年失业率创了新高,让我再来一次。

呵呵呵呵……是不是跟我一样,以为工党脑袋秀逗了?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广告词?

仔细看!下面那行小字:“或者投票做出改变。投保守党一票。”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翃

张翃

95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财新特派华盛顿记者。乔治·梅森大学公共政策博士研究生。观察世界、学习人生、以记录为表达。三人行,必有我师。看、听、想、写。在嘈杂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。

文章